龙肆

不觉得同性恋比其他性恋特殊,都是爱,同样值得温柔以待

【白撒】爬行动物

【我想写疯子!我想写疯子!!大疯子!!!】

【18岁白谱x18撒金刚】

【含暴力情节和人物崩坏还有肉渣子】

【假设这是投票前的时间】

撒正走向投票室,后面的白悄悄的跟进,撒并没有注意,白举起手里的奖杯砸向了他,嘭的一声撒倒在了地上,白握住那个人的脚腕把撒托到了自己的房间,把他锁进了自己的柜子里“委屈你一会”白看着关上的衣柜门笑了笑

“诶?撒呢?”何船长问到,白和其他人表现出一样的感觉“不知道诶。。宣布投票结果吧”【然后和综艺的一样】

何船长问大家“你们不想留在照片世界的人从这个门出去吧”,何第一个走出去看着里面的人,里面的人陆续走出来,最后白缓缓向门走过去“等等,撒呢!”井说着,张想走回去,一半身子已经进入门里“门一旦关上可出不去了啊”张只是随口一说,白听到这个瞳孔收缩了一下,他一把推出了张,外面的人拼命的在外面撞门,白站在门这边笑了“太好了。。。这里只剩我和撒了”渐渐外面没了声音,白听见从自己房间里传出的呜呜声

他回到房间,打开了柜子,对上了那双惊慌的眼睛,他勾了一下嘴角,吻住了还被胶带贴着的嘴,隔着胶带拿舌头描摹另一个人的嘴唇,撒不时的发出呜呜声并躲闪着,白放开了那张嘴,用手指的指腹轻轻的摩擦撒的脸,撒还一直闪躲着“不要动!”白说着一巴掌上去,撒的右半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白看着撒那双眼不可置信而睁大的眼睛,楞了好几秒白轻吻人的右半脸,抱着不断颤抖人“对不起。。对不起。。”

撒不知道自己被抱了多久,被绑了多久,他嘴里不断的呜呜的闹着,白看了看他“是有什么话要说吗?”撒赶紧点点头,嘴上的胶带被撕下,撒痛呼一声“白。。你先放开我可以吗。。”撒看着眼前的人,用乞求的目光看着,白点点头,解开了他手腕上的绳子,撒以最大的力气推开白,白被推的撞到了后面的床上,撒扭头朝门跑去,撒使劲的往自己的方向拽门“快点开!快开!!!”门只是发出卡啦卡啦的噪音,白从后面出现,扭了扭刚刚撞的有点发疼的脖子“门一旦关上就开不开咯~”撒回过头,对上了白的眼睛,那眼神就像原始社会的爬行动物,撒靠着门,慢慢滑下,白像抱小孩一样把他抱回了房间

撒问过白“为什么是我”白谱思考了一会,是因为你身上的那股若有若无的柠檬味,还是你微张的扣子下那一块肌肤,又或者是你被叼住脖子的一声痛呼,撒发现白的眼神再次炙热立马换了话题“你没想过这样会导致什么嘛”白立马回答到“想过,不过,你十八岁没有碰见白千金,我十八岁也没有遇见papala,所以又有什么影响呢~”白再次掰开了撒的腿

三个月过去了,船上了食物已经空了,白找到了最后一个能吃的面包,那面包小的可以,撒最近又变瘦了,他插进去时已经能从撒的肚皮上看见自己的形状了,他想了想,把整个面包塞给了撒,又过了三天,船上连可以饮用的水都耗空了,撒躺在床上,看着白“我如果死了你会做什么”“在你的头骨里插朵玫瑰花”撒笑了笑,还是一如既往的作风啊,白看着撒“我爱你。”撒这次回应了他“我也是。”

撒忽然想起了什么,快步走到楼下,对着门轻轻一推,咔。。门开了

白看着他“你会走吗”“会”白并没有拦,而撒牵住了他的手“走吧。。白先生”

没了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