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肆

不觉得同性恋比其他性恋特殊,都是爱,同样值得温柔以待

【白撒】谁在说谎呢~

【这又是一个疯疯癫癫的脑洞】

【其实感情线并不是很明了,主人公是白和我,鬼鬼和撒老师,cp包括白撒,我和鬼鬼,就这样】

【ooc预警,人物崩坏预警】

【人设如下】

17岁白月光,MG私立高中高二学生

16岁龙小桃【也是本人】,MG私立高中高一学生

撒医生,25岁,MG最好的心理医生

鬼助理,22岁,撒博士的学生兼助手

【走着】

撒博士带着鬼助理来了全市有名的有钱人家,白家,鬼鬼感叹了一声“哇。。这个别墅真大”撒敲敲她的头“办正事”

撒在心里默默感叹,这家人说起来也是可怜,五年前这家人发生惨案,两个孩子亲眼目睹了爸爸妈妈的死亡,据说妹妹吓的直喊,哥哥也是吓的够呛,也许是凶手心软了,并没有伤害两个孩子,最后凶手居然是孩子们的亲舅舅,两个孩子被送去做了心理辅导,当时的撒还是个学生呢,亲眼看着两个孩子发抖的样子,回忆完,撒叹了口气,今天叫他来的则是当年惨案里的哥哥,白月光

撒带着鬼鬼敲了敲门,门开了,撒和鬼鬼看见了戴着眼镜的白月光,明明只有17岁,却看起来比鬼鬼还要成熟,可能是家庭的缘故吧,撒说着摸了摸白的头“小白,今天把我们找来什么事啊”白的耳尖红了一点“撒医生,我不是孩子了”然后白表情严肃了起来“今天找你们来,我想跟你们说说我妹妹”这门外走进来一个女生,穿着酒红色的超短裙画着浓妆就进来了,一看就是个叛逆少女,这就是白月光的妹妹龙小桃,白首富的第一任妻子在白月光五岁时就离开了,这才有了白首富的第二任妻子,也就是龙小桃的妈妈,白首富多次说想让龙小桃改姓白,可是龙小桃死活不愿意,非要跟妈妈的姓

龙小桃朝鬼鬼和撒挥挥手“撒医生好,鬼姐姐好”说完便上楼了,白叹口气,把撒和鬼鬼带进了书房“我妹妹她生病了”撒有些疑惑“前一周,我看着小桃进了浴室,可是三个小时过去了,还是没有出来,我有些担心,家里的女佣们有全被妹妹赶走了,所以我就进去了”撒和鬼鬼一起张大了嘴“进去了??她在洗澡诶”白连忙解释“平常妹妹洗澡都拉着浴帘的,我进去后也是站在浴帘外”撒点点头“然后呢”“我站在浴帘外喊她,喊了几声浴帘被拉开了,小桃她压根没有脱衣服,就穿着自己的校服洗的,衣服上都是睡,最主要的是,她看我的眼神,令人害怕。。就像。。根本不是小桃一样的眼神,不。。不,我确认那人不是小桃,小桃她。。她病了”白月光越说越激动,甚至站了起来,撒皱了皱眉“确实有些奇怪”这时站在靠门那边的鬼鬼听见了声音“诶。等等,有哭声”白一听见就飞奔了出去,跑到了楼上龙小桃的房间,然后打开了衣柜的们抱住了里面的龙小桃,撒和鬼鬼也赶了上来,可是龙小桃却穿着一身男人的衣服缩在白月光怀里哭,撒有些奇怪“小桃,你不是刚刚回来吗?怎么这身衣服”等龙小桃稳定下来后撒开口问到,龙小桃摇了摇头“没有。。我今天一天都待在家里,没出去。。”鬼鬼扭过头看了一眼白,白把他们叫了出去“她最近的情况越来越差了,这种情况不是一次两次了,她开始经常记忆混乱”撒医生神情严肃的点点头“她平常和什么人接触吗”白接着说道“这也是我要和你们说的,我怀疑,我妹妹被一个男生缠上了”白看了看龙小桃的房间“鬼鬼姐,你去帮我看着点小桃行吗”鬼鬼点点头,进了屋里

白和撒又回了书房“我前几天叫人解开了我妹妹的手机”撒看着白月光,总觉得白月光哪里不对劲“我不太建议这个做法啊”“可我也是没辙了,我查了他的聊天记录,有个男生给他发了将近五十多条的骚扰信息,大概的内容就是喜欢我妹妹”撒摸了摸下巴,白握紧了拳头“最后一条就是在我妹妹开始不正常的前几天,他问我妹妹今天晚上在旅馆睡的怎么样”撒拍了一下桌子“你问过小桃吗”白点点头“她说只是和朋友出去玩那个男生送她去旅馆休息”撒摇了摇头“还要在细致的调查一下那个男生”白和撒又聊了一些关于龙小桃的事“时间不早了,我去叫鬼鬼,我们回去了”

撒刚打开门就被门外的鬼鬼吓了一跳,鬼鬼似乎是想说什么,鬼鬼扭过头去,撒也随着鬼鬼的视线看,龙小桃满眼泪水的摇了摇头,鬼鬼拉着撒就往外走,都没和白打招呼,走出去,鬼鬼还是总回头看龙小桃房间那个方向

撒坐在车里,车离房子越来越远,鬼助理似乎一直想说什么,撒看着她“怎么了?”鬼鬼捏了下衣角“撒老师,刚刚小桃跟我说,她哥哥白月光开始变的很奇怪”撒急停了下车“啊?”鬼鬼坐在副驾驶上点点头,撒眼神凝重了不少“明天咱俩再去看一趟”

第二天鬼鬼和撒又出现在了这栋房子前,鬼鬼敲了敲门,门有一会才开的,是龙小桃开的,鬼鬼试探的问“抱歉没提前通知你,我们可以进来吗?”龙小桃点点头,似乎没睡好的样子,撒跟着鬼鬼进到了屋子里,龙小桃坐在了沙发上“今天哥哥没在。。”龙小桃望了望墙上挂着的一家四口的照片,这个细节被撒捕捉到了,撒开口说“小桃,我想问你,你是不是被人纠缠了”龙小桃抬起头,眼睛里都是泪水,拼命的摇头“不是。。不是!”然后崩溃的砸碎了一个杯子,碎片溅到了鬼鬼的腿上“嘶!”鬼鬼抽了口气,龙肆的面色更不好了“对不起。。对不起鬼鬼姐!”鬼鬼摇摇头“没事,小桃。。和我们说说吧,我们会帮助你的”龙小桃抓着自己的手,颤抖的说到“大概是一个月前,我哥他。。他。。像疯了一样,他注册了一个小号,每天给我发消息,有一次我醒来发现我在旅馆,我吓坏了,他就给我发,问我昨天睡的怎么样?”龙小桃边说边拿起手机的聊天记录给两人看,撒拿过看“这。”撒贝宁发现现在是七月中旬龙小桃在家里还是长袖长裤穿着,他走过去,挽起了龙小桃的袖子,胳膊上布满了伤痕“这是!”鬼鬼抱住了龙小桃“是不是他干的,是不是白月光干的!”龙小桃拉住鬼鬼的袖子“别走。。不是。。不是哥哥打的”这阵龙小桃手机里那个“白月光的小号”发来了消息“你在哪?”龙小桃害怕的颤抖了一下,撒拿过了手机“边上有别人吧”

这时门开了“小桃?”是白月光回来了,他似乎一点也不介意看见鬼鬼和撒医生,但还是装作震惊的啊了一声,龙小桃看见他拿着手机就回了屋里,锁上了门,白月光坐在沙发上,优雅的换了个姿势“她是不是说什么?”白月光扶了扶眼镜,盯住撒医生,他根本没去看鬼鬼“撒医生,你很瘦呀~平常健身吗”撒医生摇了摇头,坐在了白的对面,直到天黑了下来,两人还是盯着互相,鬼鬼被这气势吓到,敲了敲龙小桃的门“是我,鬼鬼”龙小桃打开了门,满脸泪痕的抱住鬼鬼,然后冲着楼下的两人露出了笑容,接着抱紧了怀里只比自己高几厘米的人,用奶声奶气的声音说到“鬼鬼姐姐,我希望。。你是我亲姐姐”鬼鬼摸了摸龙小桃的头,回头瞪了瞪白月光,接着又用哭腔说着“我怕。。鬼鬼姐姐,你陪我一晚上。。。好不好。。我怕”鬼鬼看了看撒医生,撒医生点点头,白看了看撒“看到了吗,现在啊。。撒医生,你说,谁说的才是真的呢?”撒起身上楼,在鬼鬼身边说了句“小心点”鬼鬼点点头,龙小桃听了像崩溃了一样的上前要推撒医生“什么意思!小心我?”白月光抓住了龙小桃的手,龙小桃看见这手是白月光的,突然就害怕的哭泣了“放开!放开!滚!你走开!我没有你这样的哥哥!”鬼鬼抱住了龙小桃,龙小桃扭头抱住了鬼鬼,只是默默哭泣着

白和撒一起走出去,撒也没有理“今天你睡床,我睡沙发”撒打开了车门,白点点头,站在人身后,拍了拍撒的屁股,撒握紧了拳头,白看见就笑了,放开了手去了副驾驶“我总觉得龙小桃有个狐狸尾巴,所以,我也想摸摸你有没有?”说完白就坐在副驾驶上安静的不行,不过那抹邪笑总是让人忽视不了“白,你在跟我讲。。”“龙小桃?一会吃什么”“我说。。”“一会吃什么”“你想吃什么”“火锅”“行。。”“一会吃饭时和你讲”

整个偌大的房子只剩龙小桃和鬼鬼两个人,鬼鬼正摸着龙小桃的头,这时鬼鬼的肚子毫无防备的叫了一声,鬼鬼害羞的捂脸,龙小桃则笑了笑,起身走向厨房,打开了冰箱“姐。。姐?可以这样喊你吗”鬼鬼点点头“当然可以了”龙小桃看起来很开心,开始清洗蔬菜,鬼鬼的手握住了龙小桃的手,和她一起洗菜,鬼鬼没看见龙小桃的脸红的跟两人手中的西红柿一样“小桃,你跟你哥哥以前关系好吗”鬼鬼望了望墙上的照片,龙小桃颤了一下“我上初中前还行,哥哥特别温柔,可是上了初中白哥哥就开始对小桃不好了,白月光他总是会说我,他说我不好,哥哥说我是个狐狸,我明明只是想让他夸夸我,他就骂我!”鬼鬼注意到这段话的混乱“小桃你等会啊,我去给撒撒发个消息”龙小桃点点头,等鬼鬼转过头就捏爆了刚刚那个西红柿,红色的汁水溅满了水池,她似乎对撒撒这个称呼很不满意

鬼鬼给撒发了消息“撒老师,刚刚我和小桃谈话,两分钟,她对自己和白月光的称呼换了很多次,她现在很混乱”

白和撒刚进屋,撒就听到了消息,立马拿出手机看,白瞟了一眼“她一直很混乱”撒去准备火锅的食材,白则坐在沙发上,给谁发着消息,撒并没有理会,两个人没了交流

直到锅里的水卷着肉沸腾时才有了交流“龙小桃,她不管说什么都别信就对了”撒默默的吃着“她以前还好,就是个普通的小姑娘,一上了初中,狐狸尾巴就露出来了 父母面前一套,对我又是一套”接下来的话语就都是说他和龙小桃之间的不和了,撒在心里默默想“叛逆期而已”白透过火锅的热气看撒,撒长的可不像狐狸,像只小羊一样,白月光拿筷子夹住撒的筷子“最后一块肉了~让给我吧,撒哥哥~白小桃是这么叫鬼鬼的吧”撒并没有说什么“她是叛逆期的小鬼,我不是吗?”说着白一口吃掉了最后一块肉

鬼鬼和龙小桃还算和谐,只是吃过饭后鬼鬼去刷碗,龙小桃就从后面抱住了鬼鬼“姐姐,你住在我这吧 我马上放暑假了,就住一个暑假好吗”龙小桃见鬼鬼有些犹豫,长长的睫毛上立马粘上了泪水“不可以吗”鬼鬼立马心软了,回头摸摸她的脑袋“可以,明天你陪我回家拿东西吧,然后再让撒撒送我们回来”龙小桃立马笑了,她和白月光虽并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但是眼睛出奇的像,鬼鬼盯着她的眼睛看,龙小桃的眼睛里亮晶晶的,似乎有魔力一样,笑起来会眯起来,龙小桃突然想到了什么,颤声问到“那会碰见。。哥哥吗”鬼鬼想了想“可能会,如果害怕就在家里等我吧”龙小桃使劲摇了摇头,握住鬼鬼的手,放在自己脸边蹭蹭,然后说道“有姐姐在,我不怕”鬼鬼脸一下红了,鬼鬼心里嘟囔到“还真像小狐狸”

转天龙小桃和鬼鬼一起去拿了行李,鬼鬼住进了别墅里,白则和撒住在一起,就这样一暑假过去,龙小桃还是缠着鬼鬼不让走,一直到了十月份

就这样白月光和龙小桃一直很稳定,眼看明天就是白月光的十八岁生日了,白给龙小桃打电话“喂,哥哥”“知道喊哥了啊”“什么事”“明天我十八岁生日,想回家过,让我回去吧”“好。”

现在白家别墅里住着四个人,白敬亭和撒医生龙小桃和贵助理,四个人也还算融洽

一直到了冬天,龙小桃一直盯着外面的雪看,撒医生和鬼助理去工作了,白正在看书,抬眼看见自己妹妹正盯着外面看“走吧,我带你去玩”“好。”

窗外飞舞的雪花落在两人身上,白伸手抓了一下雪,感受雪化成水滑落手心的感觉,他扭过头看龙小桃,龙小桃则一直盯着地面上的雪“我想跟撒医生表白”白冷不丁的开口“去呗,谁拦你”

白在当天的晚饭上和撒医生表白了,撒明显不是拒绝的意思,含糊不清的打算糊弄过去,鬼鬼则在一旁看着笑“撒老师,不行你就答应了吧”龙小桃看着鬼鬼“姐姐。。我要是也喜欢你,你答应我吗”鬼鬼也愣了“我。。”龙小桃给了白一个笑,然后开始大哭“撒哥哥你不能和白月光在一起,他会打人的!我身上的伤都是他打的!”白起身走到龙小桃旁边,打了她一个耳光,龙小桃顿时大哭,白月光揪着她的头发进了书房锁上了门,鬼鬼和撒医生都没有拦住他,撒在外面踹门,鬼鬼则心疼的不行,踹了好几脚都没有一点反应,只能听见龙小桃的哭声,撒立马跑出去,去找锁匠,鬼鬼则待在门外守着“白月光你别动她!!”

十一

白月光看着龙小桃,慢慢放开手,龙小桃噗呲一声笑出来,白月光摸了摸她的头“我的好妹妹啊~演的真好”龙小桃拿起一旁的钢笔戳向了白月光,白月光的肩膀开始冒血,白月光也笑了,拿起桌上的刀子刺向龙小桃,龙小桃咳了一“哈。。好。。好。。”白月光说着还转动了几下刀,龙小桃一口咬住了白月光的脖子

十二

谁也不知道那天龙小桃和白月光是怎么被抬走的,只知道两人身上都是血,两人虽没死但失踪了

这是多年后撒说给自己朋友听的“到底谁在说谎?”那个人问“可能都在说谎吧”“现在他们在哪”“谁知道呢”撒耸耸肩,把领子的拉了一下,挡住了脖子上的咬痕,鬼助手推门进来“撒医生,快点走啦,家里的人还在等我们”

【完】

【可能四个人都有点不正常吧。又烂尾了】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