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肆

不觉得同性恋比其他性恋特殊,都是爱,同样值得温柔以待

【明侦同人之明星大侦探龙肆特别版】我们都有病

【和综艺一样的流程,ooc,里面设计的人设和感情都是我自己的脑洞,切勿上升】

人物包括以下

龙写手(is me),20岁,网络写手,给大家带来快乐

鬼画家,21岁,画师,给大家带来温暖

何歌手,21岁,歌手,给大家带来幸福

撒摄影,23岁,摄影师,给大家带来美丽

白舞蹈,20岁,伴舞,给大家带来节奏

魏同事(这是魏大勋),白领,给大家带来加班

甄妙妙(死者)白领,20

在这个美丽的都市里,每个人脸上带着笑容,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职业,可是,在MG的一个小胡同里,却发生着不同的故事

案件加载中——————

魏同事拿着侦探的板板向胡同深处走去“mg233号,阿找到了,小甄?妙妙?”这时一个声音想起,只见撒摄影背着相机走来“哇别动,我给你照一张”魏同事赶紧摆了个姿势“拍完了吗?”撒点点头“好一张野兽站立图”魏大勋翻了个白眼“你认识这个舞的主人甄妙妙吗”“认识啊。。这个卑鄙的女人”这时鬼画家穿着一身中性的服装从外面走来,就想走过去,却被魏和撒拦住“你别走!你认识这个甄妙妙吗”“认识啊,怎么了?”鬼鬼大声喊着,魏正要说什么,这时传来了歌声,鬼大声喊着“哦!何白组合!!”何歌手和白舞蹈自带bgm的走来,撒笑出鱼尾纹“凤凰传奇”

大家正笑着,从甄房间隔壁传出了“救。。救救我。。”魏和鬼立马跑过去,龙写手被一个巨大的包裹压在下面,魏和白一起搬开包裹扶起了龙写手,龙写手一起来就看见了鬼鬼,她飞扑过来“鬼画家!!!我是你的忠实粉丝”鬼鬼看着她也笑着“所以要签名吗”白也笑的不行“这么突然吗”

魏拍了拍手“喂!里面的人还不知道是死是活呢!你们在这这样真的好吗”何立马严肃“啊对对对!”撒后退了一步“让我来!!!阿达!”他一脚踢开了门

“哇!!”大家都惊呼了一声,只见甄妙妙趴在院子地上,脑后有一个被钝器砸伤的痕迹,血流了一地,魏张开手“先别动,我来确认一下”他过去探了一下鼻息“死了。。”鬼鬼吓的下意识的握住了龙写手的手腕,龙肆到一点反应没有,甚至勾起了嘴角“呵,死就死呗”何发现了,打了个冷颤“哇偶,这个新来的小朋友有点可怕”

魏看着众人“啊,你们这里有没有空旷一点的地方?”鬼鬼探出头“有,可以去我的画展里”魏带着众人走去“来,和我一起去说一下不在场证明”白跟在最后到处观察着

【不在场证明阐述】

鬼鬼把大家带到了她的画展前,她拿钥匙打开了门,大家注意到了门上的,还未开展四个大字“好啦!进来吧”里面的光线不是太足,但是能看出四周都是一些美丽明媚的风景画,龙肆好奇的到处看“哇这个好好看!”鬼自豪的说“嘻嘻,都是我画的”撒哼了一声“撒你哼什么呀!”鬼鬼大声反驳着,魏让大家坐下“来来来今天是2020年一月三号【以周五时间来定】下午五点半,我是魏同事,是甄的同事,也是本案的侦探”何看着他“那你来找死者干什么”“我和她同事啊,她借了我的资料,结果一周都没来公司,我找人要了她的地址来找她要资料”“一周没来啊?”“对,一周,来大家来跟我说一下自己和死者的关系还有时间线,嗯。。先从我旁边的鬼鬼开始吧”

“啊,好,我呢,是鬼画家,我是2019年里最受欢迎的年轻画家,我今年21岁,然后我和死者就是普通的邻居”“嗯好,时间线”“额,我今天呢上午一直在忙画展这边的工作,然后呢是下午两点到四点我去办了一点私事,然后四点回到画展这边,又做了一些工作,五点回到的这里”“两个小时的私事,嗯。。下一个龙肆!”

“啊?这就到我了”龙肆有点懵,何老师又开始笑“哈哈哈哈,我们新朋友有点懵啊”白则一脸关爱的看着“我。。我是龙写手,我今年20岁,我之前辍学了,然后开始在网络上写文,然后近两年火的,我和甄。。我。。可以说不认识她,就知道这是邻居,好像姓甄”魏瞪了瞪眼睛“她就住你隔壁,你不认识?”“不熟。。因为我不太常出去”“哦哦好,说下时间线”“今天就一天都呆在家里下午三点到三点半出去买了一些东西,就没了”“就没了???”魏又瞪大了眼睛,龙肆坚定的点点头“行一会再说,撒!”

“我嘛~大家也能看出来,我这个气质~”鬼看了看他的相机“你是个狗仔”白又笑了出来“狗仔哈哈哈哈哈哈”“什么狗仔,我是个摄影师好伐!”撒拍了拍胸口“说说关系和时间线”“哦呦还急眼了,我和甄也是邻居关系然后今天时间线也是上午在忙,下午和甄见了一面”“几点”“额。。两点半吧”“愉快吗”“很不愉快”“哦?投票了!”“你给我坐下,虽然不愉快,但我也没说什么就走了回自己房间里,直到刚刚碰见侦探”“行,下一个小白”

“我是白跳舞,我是这个gai上最亮的崽”“哇你是个灯泡”撒插嘴道,何笑的眼泪都要出来了“啊我今天上午一直在和何训练,我跳舞,他场合”何点点头“对对对”“然后呢下午一点开始分开了,然后中间办了一点私事,然后我也见了死者,大概三点四十五左右吧”“愉快吗”白摇摇头“然后呢”“就回练习室了,然后何在我十五分钟后回的练习室,然后我俩收拾了一下就回来了,对了忘说了,我和甄除了邻居关系我俩还是高中同学”“嗯行,最后一个,何”

“我是何歌手,21岁,我是个网络的歌手,我和甄也是邻居关系,然后今天就上午训练,下午一点分开,我没见过死者,然后就后面都一样了”“好的,大家动起来!去搜证”

【第一轮搜证(这个因为一会讨论都要说就略过了)】

略——————

魏侦探来到了讨论时,他把几个人物贴在一起“嗯,就大家都是邻居关系,小白和死者是高中同学,然后搜证时我发现小白和撒好像都和龙写手有点不同的关系,嗯,就这样,请嫌疑人进来吧”

【第一轮集中讨论】

魏坐在椅子上“今天这个案子又是扑朔迷离啊~第一个鬼鬼!来分享一下你的证据”“啊第一个就是我吗!”“对你趴”

“嗯我先来说一下撒的,这个人真的很恐怖诶,我从他房间里找到了一堆龙肆的照片,都是偷拍的”龙写手瞪大了眼睛“啊?”何也一脸震惊“天哪撒老师!”撒一脸淡然“不是偷怕”鬼鬼盯着他“那是什么啊!你看有龙肆去买东西的,坐地铁的反正都是”撒只是笑了笑并没有回答,白拿出在龙肆房间发现的外卖单“我问一下龙肆,我从你的外卖单上发现你已经一两个月没怎么出过房间了,和这个有关系吗”龙肆点点头“我一出去就感觉有人在盯着我”鬼鬼看着撒“吼你个变态”撒大声反驳“是有原因的好吗”

“等下再问你,然后我在撒的房间看见了一张威胁信上面写着【别在跟着她】请问你知道谁写的吗”撒拿过照片看了看“不知道。。但是有人选”他瞟了一眼白舞蹈,白舞蹈则回避了这个问题“然后呢我在何歌手房间发现的,何歌手并没有表面上的这么开心,他有很严重的疾病,叫经常会晕症”何笑了出来“经常会晕药这个名字也太奇怪了吧”“你是不是有这个病啦”“对,我的确有”魏看着何“怎么得的病”何眼睛闪烁了一下“和小时候有关系”“然后我在何的房间还发现了一个弹弓,这是你的吗”“不是我的,是别人的”撒问何“是造成你这个病的人的吗”何点点头“嗯,这个我稍后再讲”鬼点点头“好,我的证据就讲完了”魏问鬼鬼“有怀疑的对象吗”“嗯。。撒!”

【鬼发现的证据(撒跟踪并偷拍龙肆?)(撒曾被白威胁?)(何有经常会晕症?)

怀疑人:撒摄影】

何又笑了“我发现龙肆真的是鬼鬼的忠实粉丝 鬼鬼讲的时候龙肆一直在看着鬼鬼傻笑”魏看了看众人“下一个吧,白”

“额首先我先讲下龙肆的房间,首先呢我发现龙肆的电脑里有她写的文章,都是一些很美好的故事,但是在她粉丝私信里有一个账号2333的粉丝给她发的信息,里面是这样写的【您好,我发现您写的小说第五章的每行第一个字凑起来就是他想害我快来救救我,还有第七章第十四章都是这样的】请问你自己知道吗?还是说巧合”龙肆看着白“你觉得呢”白捂了下额头“什么叫我觉得!你自己说啊”“嗯,是故意的”“指的是撒吗”魏问道“不光是撒”龙肆回答到“行,然后呢你们还记得刚刚我龙肆身上的那个包裹吗”众人点点头“我把包裹打开了,里面都是刀,锤子,还有家里用的一些金属的东西,然后我去对比了一下她家里,她的房间里几乎没有任何一个刀具或者金属的带尖的物品,甚至那些带刺刺都没有”鬼鬼看着龙肆“嗯?为什么”龙肆并没有回答“那我先讲另一个证据,我在龙肆桌上的书架里一本书里找到的半张照片,里面是你和。。你妈妈对吧”“对。。”“另一半你知道吗”白好像异常紧张,龙肆摇摇头 撒拿出他在白房间里拍的照片“这是另一半”就看见另一半是白和白爸爸,龙肆立马呆住了“哥哥!!!”白跳舞也是浮夸的演技“妹妹!!!好,收”龙肆一脸懵“这就收了吗”“我在你房间里还找到了一个撕碎的照片,我把它拼起来了,是你和甄然后还有甄的妈妈,所以说你为什么会说你不认得甄?”魏扭过头盯着龙肆“等下我会讲”白点点头“然后呢我去了死者甄妙妙的房间,我发现这个女人真的很可恶,她的电脑里我搜到了很多,比如我在她的微博中发现了她发的【如果生命倒计时】这个长篇小说,我发现它底下有人质疑这篇是抄袭龙肆的一个小说”龙肆点点头“然后呢在她的啊啦啊啦视频网站她发表了一个唱跳视频,里面她说这首歌完全是她自己创作的,然后舞蹈也是自己编排的”魏看了看“是你和何的作品对吗?”何和白点点头“然后呢在她的芒果圈她发表了几张很好看的风景图,然后我猜这是撒的作品对吗”撒点点头“这个女人很无耻,她把我的照片改了个色调然后就发表了”“然后最后关于鬼画家的东西我没有找到,所以就联系到了一个没有杀人动机的问题”龙肆立马回答“因为鬼鬼已经火了,她没办法去抄袭鬼鬼”撒笑了笑“死忠粉”“然后。。然后就没了”

【白舞蹈的证据:(龙写手的小说里有“救我”等求救信号?)(龙写手奇怪的包裹?)(龙写手和白跳舞是兄妹?)(龙肆与甄家有关系?)(甄死者以自己的名义未经允许发表了龙撒何白的作品?)】

“下一个,龙写手,说出你的故事”龙肆站起来“好我来回答一下我,哥哥刚刚问我的问题,哥。。我先问一下,在你的故事里我们十岁的时候发生了什么”白思考了一会“嗯,那天是我们俩一起的生日,你说你有点不舒服,但我想出去玩,然后父母就带我们一起去了,然后你走丢了”“我被人贩子带走了,我逃出去了,出了车祸,我失去了我的记忆,醒来后我被卖到了甄家,做了甄妙妙的妹妹,养母对我很不好,几乎把我当苦力来对待,我的姐姐甄妙妙对我更是不好,甄妈妈曾经夸了我一句,她听见了第二天就污蔑我偷了甄妈妈的手链”龙肆撩开自己的袖子给他们看手上的疤“这是甄妈妈打的,我有一次求她告诉我我的真实身份她就把刚刚那个一半的照片扔给我,那是我车祸时留下的”何老师都要哭了“可怜的孩子”“然后我18岁时逃了出来,路途中我坐在街边,有个人看见了我的狼狈,给了我五百块钱和一块面包放在了我的旁边,我抬起头她已经走了,但我看见了她的侧脸”魏点点头“是鬼鬼对吗”“对”鬼鬼看着龙肆“啊。。天哪!我没有看见她的脸”魏点点头“继续说线索吧”

“好,首先我去了我哥白舞蹈和何歌手的练习室”撒拍拍身旁的白“你查她她查你,果然是兄妹啊”“首先呢我是在我白哥那里查到了一个搜索记录【如何改变笔迹,不让别人看出是我写的东西】然后底下有人评论并让白把自己的手写的东西发给他,白照做了,那个刚刚那张撒被威胁的照片在谁那”“我这里”鬼鬼翻找着,何指了指一张照片“这呢”鬼鬼尴尬的笑着“哦哦,给”她递给龙肆,龙肆对比了一下“虽然这两个字迹乍一看不同但是请大家注意这个我字的写法,明显这两个都是倒笔画的写法,并且,是一模一样的倒笔画写法”撒拿过来看“这个新人很不错”撒笑着对着镜头说“以后这样的新人请多来”“谢谢撒老师,哥,你知道我是你妹妹对吗”白点点头“知道,打你住在这的一个月后就知道”鬼鬼有些疑惑“你怎么知道嘞”魏扶了扶额“失忆的是龙肆,又不是白”鬼鬼点点头“对吼”“我接着说然后呢,我想问白舞蹈”白拍了拍桌子“连哥都不喊了吗”“我想问你三点四十五的时候你去找她说了什么”白笑了笑“我问她,知不知道我妹妹的下落”龙肆点点头“好,明白了,然后我又去了白的房间”撒笑了“哦天哪,连全名都不喊了”魏大喊了一声“让她说完”“嗯,我发现了白桌上的表白信,是白哥哥自己是笔迹,这应该是你上高中时的,你刚刚说你和甄妙妙是高中同学,所以,这个是你写给甄的吗”白没有回答“为什么没有寄出去?”白还是没有回答,龙肆笑了笑“是不是因为当时甄喜欢大你们一岁的何歌手?”白拍了拍桌子“我不要面子的吗”龙肆眨了眨眼“接下来我说说何歌手的,何歌手是个十分认真的人,练习室里房间里都有证据,比如随处可见歌词,不过我在一个歌词里发现了他写给死者甄妙妙的,最后被藏在了最深处,所以,何,讲出你的故事,我的证据就这些了”

【龙写手的证据:(威胁撒的是白?)(白很早就知道龙是自己妹妹?)(白喜欢过甄?)(甄喜欢何?)(何给甄写过歌?)】

“下一个何老师吧”魏看了看“好,首先我也先说一下我的故事,我从小爸爸妈妈对我管教很严,从不认我出去玩,那天有个女生跑进我家院子里,我特别高兴,以为她来跟我玩的,结果她是来偷我家果子的,被我发现了,她拿弹弓射了我的眼睛,然后我得了那个经常会晕症,然后呢我确实是和甄妙妙谈过一段时间恋爱,我给她写歌,然后打算偷偷放在她家里,结果我去她家,发现了这个弹弓,我才明白,当年那个女孩是她,我就疯了,我就和她分手了”撒看着他“只是分手了吗,没计划什么弄死她吗”何摇摇头“我来说下我发现的,我主要去了鬼鬼和撒老师的区域,先说鬼鬼的,我先去了鬼鬼的房间,我发现啊鬼鬼房间里有许多的男孩子爱玩的机器人,小汽车,以及所以的抱枕,电脑壁纸,衣服,几乎全是男孩子的东西,我想问鬼鬼,你。为什么会这样,只是喜欢吗”鬼鬼摇摇头“其实。。我有认知障碍,我从小就觉得我是个男生”何点点头“这就不禁让我想到刚刚龙肆那个证据,龙肆你,是不是有。。”撒也点点头“被害妄想症”龙肆点点头“没错。”“然后我接着说鬼鬼的,因为你一直认为自己是男孩子嘛,我想问你,你电脑里这个贾泷四是谁?”“她是我的粉丝”“是不是就是我们坐在这的龙肆”“很明显就是她嘛”鬼鬼红了脸,龙肆捂住脸“你喜欢我?”“嗯。。”魏思考了一会“这是个所有人都和龙肆有关的案子?”何挑了挑眉“我不是不是嘛~我接着说,大家还记得鬼鬼的画展还没开对吧”剩下五人点头“鬼鬼被甄威胁了,甄发现了鬼鬼这个认知障碍的问题,她再拿这个威胁鬼鬼,让她不许开办这个画展”鬼鬼没有去看何老师“这也是杀机之一了,然后鬼鬼的我先说到这,我在来说下撒撒的,这个证据真的是毛骨悚然,我们知道撒房间里有许多偷拍的我们龙肆的照片,但我拿撒房间的紫外线笔照了一下几张照片,我发现撒在每个照片的龙肆身边都圈了圈”何老师拿着照片给大家看“请大家注意,不是在龙肆身上,而是周围,有些离照片龙肆的位置很远的地方也被标记了,所以我在想,他拍的会不会根本不是龙肆”撒笑了笑“先不回答你们,一会你们去找”“我的证据就这么多了,换下一个吧”魏侦探脑子都快烧了“行,下一个撒”

【何歌手的证据:(鬼有性别认知障碍?)(鬼喜欢龙?)(鬼被甄威胁?)(撒并不是在拍龙?)】

“我又是最后一个说,最后一个没什么好说的啊,我说说死者的房间吧,首先我在甄的电脑上发现了一些奇怪的事,所有的平台甄都有两个账号,甄的备忘录里写都是写两份,我在第一份里面发现了关于所有人的信息【龙写手,我的妹妹,我们不是亲姐妹却胜似亲姐妹】【何歌手,我真的很抱歉拿弹弓打了你】【白舞蹈,其实我一直喜欢你】【撒摄影,你照的照片很好看,谢谢】【鬼画家,你的画我看了,每一张都很好看】然后,我看见了第二份【龙写手,凭什么我的妈妈夸你学习好却不夸我,我希望你去死】【何歌手,我很讨厌你,你写的歌很难听,我希望你去死】【白舞蹈,你居然会喜欢我?你不知道我曾把你找了多年的妹妹害成什么样子吗【撒摄影,你就是个变态,偷拍人的变态】【鬼画家,你的画真好看】请注意最后鬼画家的这两份,都是夸奖,我想知道,最后的第二份是不是龙肆写的”龙肆沉默了“从这件事情上我们是不是能判断甄是个人格分裂啊”魏看着撒问,撒点点头“有可能”撒往位子上走去“这就没了?”白皱了皱眉,撒耸了耸肩“你们都把线索说完了啊”

【撒摄影的证据:(甄有精神分裂?)】

魏走到了黑板前“今天的案子啊。。真的是太乱了,我先提几个疑点一会第二轮搜证时大家帮我找找,首先第一,死者的死因就是被钝器砸了吗”何摇摇头“我觉得不是”“死亡时间也还需要确认,然后在场几位的杀人动机有几位已经明确了首先龙肆,我只是说可能啊【因为自己被打的事还有自己的文章被抄袭】白【可能是因为妹妹,然后还有自己的舞蹈被甄盗用】何【是歌被盗用】鬼【是被威胁了】撒呢?撒是什么”鬼鬼点点头“对我们不知道撒的杀人动机,所以很可以”魏低下头沉思了一会“行,我先去投票吧”

【侦探第一轮投票】

“就撒吧,现在证据太乱了,只有撒的故事还没出来,对不起了,撒老师”

【侦探第一轮投票结果【撒摄影一票】】

【第二轮集体搜证】

魏还没说话就看龙肆一下子跑走了“回来!搜身!”龙肆立马站住“哦行!”何看了看龙肆跑的方向“哈哈哈居然还是要去搜小白”白则是一脸无奈“你可是我亲妹妹啊!”“亲兄弟还明算账嘞”龙肆一边被鬼鬼搜身一边说“钥匙!龙肆的钥匙”白走过去拿过钥匙“给我吧,我知道在哪”白一边走一边哼哼“亲兄弟,明算账”他慢悠悠的走到龙肆房间打开了龙肆房间的铁盒“这。。这有龙肆的检查结果”何立马跑过来“哪?我看看”其他人也围过来了“您好龙肆小姐”白给大家读了起来“您被诊断为重度被害妄想症,建议你多出去走走”撒拿过纸“还有一行红字,这应该是她自己写的外面的人都要害我,我凭什么出去,龙肆,我问你,这个要害你的人指的是谁?”龙写手正在白的房间翻找着“是甄啊~”“啊?”魏抬起头“你知道甄要害你啦”“你们接着看看那个盒子里就知道了”白拿出盒子里的手机“这有个手机,里面有个照片”照片上是龙拍摄的甄的第二份备忘录,鬼鬼大喊“诶不对啊,你去过她房间”龙肆点点头“是去过,两点半来过”撒楞了一下“啊?两点半?”“对你和她在她家门前谈话,你俩吵的很激烈,我溜进去了,看见了这个”

龙肆搜了好一阵白的房间“不对啊,怎么什么都没有”她一抬头就看见了白正站在自已面前“啊!吓我一跳”白问她“不是龙肆啊,你到底想在我这找啥?”白离她挺近的“唔,我想大家都有病你一定不会没病的”“不是,我正常不行啊”白包着橘子说着,龙肆看了白好一阵,突然发现了什么,拽着白就往侦探那边跑“侦探!侦探!”白被拽的一阵踉跄“我的妈,妹你慢点!”魏正在撒的房间搜着“怎么了?”龙肆让魏侦探看白的眼睛“诶。。你今天这个美瞳是两个颜色的”龙肆点点头,白笑了一下“异瞳不行啊?”“不行!绝对有原因”“好吧,我一周之前左眼人弄瞎了”“啊?”何从隔壁鬼鬼的房间探出头“我一周前正在房间里睡觉,迷迷糊糊的看见一个人走来,拿刀子对着我眼睛就来了,我疼的尖叫,他跑了,我眼睛就这样了”“你看我说你也有病吧”龙肆笑着说“吃橘子吗”白问到“吃”
白选了一瓣塞到龙肆嘴里“好酸!!!”

鬼鬼拽住撒“撒撒你过来一下!我不敢一个人去死者的房间”撒陪着他“正好我也要去,一起走吧”撒一进房间就蹲在死者旁边“撒撒你不要再找死者了啊,没有东西了”“不对,绝对有,来白你过来下给我把死者翻过来”白过去了,和撒一起把死者翻了过来“啊!”鬼鬼尖叫了一声“有刀伤,有血!”撒看见了死者心脏附近有一大片血迹“这个才是真的死因”“侦探,你来看下”白探出头,魏过来看了一眼“这个才是死因是吧”大家都沉默了“行吧先一对一”

【侦探一对一】

“来,小龙肆来跟我一对一”“啊好”龙肆跟着魏去了,一进到房间龙肆就看着魏“侦探,我必须坦白,甄是我砸的,三点半去找甄房间的东西被甄发现了,她想掐死我”龙肆给魏看自己脖子“我就把她拍了,我看她倒下了我就跑了”魏看着她基本愣住了“那。。那你刚刚怎么不说”“我以为我是凶手啊!”“你三点半去的,那后面的白怎么和死者说的话”龙肆摇摇头“我不知道,现在可能是白撒谎”“可那样的话你就是凶手了”“可是死因是刀伤啊,这么说吧,如果死因还是砸的那个,那我就爆了,但如果不是的话那就只有白了,但是不排除其他人也来过这个房间”“行吧,下一个你给我叫白”“好的”龙肆刚开门就被撒吓了一跳“撒你怎么在这”撒拿着尸检报告“侦探,死因是刀伤,侦探你是要叫我不~”魏拿过了尸检报告“我不叫你!我叫白!”

魏靠在椅子上,仰着头看天花板“上天啊啊啊啊!”白进来了“you fell me?”“no,你知道我为什么叫你吗”白坐下来“让我猜猜是不是我妹妹怀疑我了?”魏偷笑着点头,白抓了抓头发“行吧我说,我四十五去的时候甄是醒的,我发现把我眼睛弄坏的人是甄,还有我妹妹的事,我去问了她,她说她头很痛,就把我赶走了”魏打了他一下“刚刚怎么不说呢”“我说了我四十五去找她了”“行行行,帮我叫撒来”

【回到搜证这边】
何在鬼的一个赛车模型底下找到了鬼的手机,里面有个加密的视频“鬼鬼~这个视频密码是什么啊”鬼鬼还在翻死者房间“你问问龙肆生日”“哦~~”何阴阳怪调的哦了一声“龙肆呀~你的生日多少号”“0822”龙肆走到了何的身边“开了!”视频里一开始就是鬼鬼推开甄的门,甄已经趴在地上了“啊?她这阵就躺这了”“我,我砸的,我三点半来砸的”龙肆看着何老师,何一下子惊了“你砸的?”“嗯”白叫完撒过去,白自己就过来了,视频接着播放,鬼跑到了甄的房间里,鬼也发现了便利签,这时视频里鬼鬼的声音【她居然要害龙肆,啊?有人在外面】这阵画面就黑了,然后再转到画面就是鬼鬼回到了自己房间,视频就结束了“鬼鬼~杀人动机出现了哦~~”

白又去了撒的房间,他在撒房间的风景照后面找到了一张撒的日记“啊。。你们来看下,何老师?龙肆?鬼鬼?”三个人凑过来“为什么我总是能看见那个可怕的鬼影为什么总是在龙肆身边能看到”“诶?跟我?”鬼鬼去拿了撒的相机“诶。。啊!你们看”何凑过去看,看见了相机里的鬼影“这是个贴纸!”何又看了看“贴纸上传者,啊是甄!”

这时撒出来了“撒,你知不知道甄捉弄你这件事”魏侦探也出来了“行吧,我把自己的故事说了吧,我上学的时候有个匿名的人送给了我这个相机,我很喜欢摄影,我就用这个拍照,这个照片第一次拍到鬼影是在我第一次遇见龙肆的时候”龙肆皱起了眉头,鬼鬼那更是已经懵了“应该是你十八岁逃出来的时候,我随手一拍,就拍到了你和鬼影,我之后就经常感觉到周围有可怕的东西,我吓的不敢上学,然后我辍学了,去打工,然后这几个月我再一次碰见了龙肆,我又拿起了那个相机,结果鬼影又出现了,我最近发现了这是甄弄的贴纸,我两点半去找死者也是因为这个,但她没给我解释,把我打发走了,我还可以坦诚的告诉大家,我五点五分也来找过她,她已经那样了”魏看着他“刀伤也在吗”“我不知道”撒看着魏“你也可能说谎对吧”“当然,但我没有必要啊”何看着大家“我五点十分去过,我和撒看见的是一样的”大家怀疑的目光看向了白,白看着大家“那你们这样只剩我了!”

魏看了看现场“等下!!那是什么”现场地上有个亮亮的东西,魏过去拿起来“这是,龙肆的发卡”那个发卡和龙肆现在头上的一模一样,龙肆看了看大家“我四十七去的,甄也还是清醒的,我以为我半点给她弄死了,我不是跑了吗,后来我害怕,我发现四十七的时候她还活着,她和我争执了一阵,她抓了我的头发,把我发卡揪下来了,我推了她一把就跑了”魏抓了抓头发“为什么你们一开始不说呢!!集中讨论吧”

【第二轮集中讨论也不写了】

“投票吧各位”

【投票结果宣布】

“有一种不详的预感~~”何攥了攥拳头“应该对了,来宣布吧”

“首先公布零票玩家”五个嫌疑人齐齐上前“恭喜鬼画家排除嫌疑”

何整个愣住了“我还有票啊”魏笑了笑“撒摄影和何歌手的都是一票”撒拍了拍魏“你的第一票投我干嘛啊”鬼则更懵了“不是。。不是何吗”

“剩下俩位玩家,白舞蹈和龙写手中有一位票数更高,是三票”龙拉住了白的袖子“哥。。我猜是你”白都要疯了“你打开始就怀疑我好吗”

“下面我公布。。。。获得三票的是。。白舞蹈”“来吧哥哥!”龙肆兴奋的打开笼子

“白舞蹈真的是杀害甄妙妙的凶手吗?明星大侦探龙肆特别版第一案我们都有病中白真的是凶手吗!恭喜各位!成功!”

“呀吼!!”大家叫了起来,鬼鬼凑过去问“为什么是你啊白”“在我房间的台灯是可以拆的,拆开里面有把刀,只有我有刀”龙肆看着白“你撒谎了对吗?你根本不是四十五去的!你在我后面去的”“对,我五点去找的她,她态度激怒我了,我就给她杀了”

“好请我们的吉祥物送上金条”

【金条榜如下】

1.撒贝宁x1

2.何炅x1

3.龙肆x1

4.鬼鬼(吴映洁)x0

5.白敬亭x0

6.魏大勋x0

“最后我还是想告诉大家,不管你是不是有病,都不能去伤害别人”撒看着镜头说,何也点点头“还有知识产权的问题,大家一定要重视”

【第一案,成功!】

【下期的人物如下】

刘昊然——刘小哥

龙肆——龙网红

撒贝宁—撒逃犯
白敬亭——白花心

何炅——何咖啡

张若昀——张重病

第二案【生命倒计时】过两周和大家见面

【好的。。第一次写写这个,好难,希望大家多多见谅】

评论(4)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