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肆

不觉得同性恋比其他性恋特殊,都是爱,同样值得温柔以待

【明侦同人之明星大侦探龙肆特别篇】生命倒计时

【第二案:生命倒计时】(上一案https://changli148.lofter.com/post/1f31f837_1c7589a8c)

龙网红(龙肆),22,网红

白花心(白敬亭)20,大学生

撒逃犯(撒贝宁)36,逃犯

何咖啡(何炅)30,咖啡厅老板

刘小哥(刘昊然)24,快递小哥

张重病(张若昀)23,癌症患者

甄房东(本案死者)23,商业街部分商铺的房东

【案件背景】

现在是2059年,人们在mg商业街快乐的溜着弯
,突然一个从咖啡厅的客人大声的尖叫的一声“啊啊啊啊啊!”人们四散跑开————

【案件加载————】

何咖啡冲出来“怎么了怎么了?”他从咖啡厅后面,一出来就被吓了一跳“我妈呀!”一个女生吊死在了外面的铁栏杆上“这不是这条街上的甄房东吗”何咖啡走出来“有人来帮帮我吗?”

何一出来就差点被飞奔而过的俩人撞到,就看见龙肆拉着白就跑“快点!!!”何拦住俩人“这么着急干嘛啊”白和龙肆一样的着急“让开!我们赶时间”何还是拦着“赶时间也不行,死人了!”白和龙停下看了一眼,异口同声的说“她死了?那不着急了”白和龙肆放下了手里的行李,何满脸问号“啊????”

正说着后面又飞快的跑过一个人“诶。。诶拦住他!”龙肆抓住了那个人“啊。。你是?”龙肆吓了一跳,撒带着墨镜和口罩“怎么了啦!不要急,没见过帅哥啊”白利索的摘下了撒的口罩和墨镜“是你?!”白和龙肆在一次叫出来,何刚想问什么就被一阵咳嗽声惊到

张穿着病号服走来“怎么了?谁死了”何看着他“你是从哪来的?”张看了看死者“哦,我是隔壁医院的,我听说有人死了,就来看看”何皱眉“就这么简单?”张没有回答,而是转到了死者旁边“小甄啊。。你为什么要干那样的事情呢?听我的不好吗”

“你们好!你们好!”这时刘开着自己的小电驴过来了“有人认得甄房东吗!这有她的快递,我敲门没人应,你们先帮她收着,我还要送货,我先走了”何拉住他,指了指挂在上面的甄房东“恐怕你走不了了”

“由于呢我最近才来这里开这个咖啡厅,我跟甄房东只是房东的关系,所以呢我来做侦探,请你们到我的咖啡厅里跟我做下不在场证明的阐述”

【不在场证明阐述】

【为了方便大家都带入和想象,我给大家在这描述一下今天各位的打扮】

【何咖啡,上面白色毛衣外面一个棕色的外套,底下一条黑色牛仔裤】

【龙网红,亚麻色中长发,浅紫色连衣裙,超大珍珠耳环】

【白花心,一身黑色工装服,还带着棒球帽,中指带着戒指】

【撒逃犯,墨镜口罩,针织帽子,浅绿色外套黑色裤子(怎么低调怎么穿)】

【刘小哥,普通的白衬衫和休闲裤】

【张重病,医院病号服,嘴唇泛白】

何坐在最中间“今天呢是2059年,下午的三点十分,今天呢我是本案的侦探,现在请大家来说一下你们的身份,先从小白来”

白点点头“我叫白花心,20,mg大学的大学生,你们听我这个名字就知道,渣男”龙肆拉着他的手让他亮出戒指,何看了一眼“呦~带中指上,谈恋爱了?”白耳尖红了一些“嗯。。”刘看着他“那怎么还有女孩喜欢你”白笑着“我帅啊”撒噗呲一声笑出来“今天小白释放天性了啊”“我没演过渣男,我飘了”张戳了戳白“你看龙肆那个脸黑的”龙肆似笑非笑的盯着白“怎么了?接着聊啊”白咳嗽两声“我和甄的关系就是普通的。。朋友。。朋友”白都不敢看龙肆“我把时间线也说了吧”何瞪大了眼睛“这么紧张,把时间线都给说了”“我今天呢上午一直待在宿舍里,然后下午一点吧,我出来吃了个饭,然后一点半来等龙肆”“在哪?”“就在这条街上,到处溜溜,等到了3:00,然后我和她就从她的店那里出来,然后遇见了何,就这样”“等了一个半小时,她在做什么?”何看了看白身边的龙肆“在忙工作上的事”龙肆开口到“好的,下一个就龙肆吧”

“我叫龙网红,是个坐拥百万粉丝的网红,我和死者的关系吗,一句两句说不清楚,然后我上午十点到十二点都在店里直播”“你的店是卖什么的”何咖啡好奇的说到“是我自己设计的衣服”“哦~所以你不光是个网红还是个服装设计师”“对,可以这么说,然后十二点下播后出去了一下,一点二十回来的,半点看见白给我发的消息,我说你等我一下,我在店里有点工作”何盯着龙肆的眼睛“是真的有工作吗,这一个半小时里”“有个客人来我这试了很长时间的衣服”“不光是试衣服吧,你还在这一个半小时里干了别的吧~”何老师的尾音上翘龙迟疑了一会“嗯。。对,然后后面的时间线都和白白一样了”何老师看着白和龙肆“那你们刚刚拿着行李干什么?”两个人同时都沉默了“好,我相信一会我们会搜到证据的”何扫了一圈“下一个撒撒吧~”

“额,我叫撒逃犯,我没有工作,我和死者的关系。。仇人吧”何摘下了撒重新戴上的墨镜“第一个带着杀机的人出现了,你的时间线”“我就一个天都在这溜达,然后中间十二点半去找了一次甄房东,但她不在”“去哪找的”“她的家啊”何点点头“嗯,昊然,来说说吧”

“我叫刘小哥,是个积极向上的快递小哥”“你这个衣服,不是统一的快递公司的吧”“对,是现在网上的一个,有点像跑腿一样,就你寄东西这个软件指派人,你也可以指定谁送”“就不是太正规对吧”刘点点头“那甄是不是你的常客”“是。。她经常指定我来送”何点点头“说下时间线”“我今天上午在送东西,送了五六个吧,大约是十二点到两点,我一直在这边溜达然后休息”“然后两点半的时候接到了一个客人的委托,让我刚刚那个给甄房东,我去了甄房东的家敲门,她没应,我就等了十分钟,我看她还没回应我就先去送别的单子了,然后刚刚我有点事情要做,看到了你们就打算把甄的东西存放在你们这然后回家”何看了看刘“你们这今天一个个的小秘密挺多哈,下一个张”

“我叫张重病,癌症晚期,还有一年的生命”何拍了拍他“啊?这么凄惨”张笑了“对,就这么惨,我跟甄从小就认识,然后大学时她去了国外,她是最近一年回来的,我俩有有了联系,我今天一上午都在医院检查然后十点半到十一点半的时候甄来看我了,我俩聊了一会”“愉快吗?”“有点小的争执,然后她走了,我十二点出来到这边散步,然后一直到发现你们”“就没啦?”张点点头“行吧!大家开始搜证吧”

【还是老样子一搜不写了】

【第一次集中讨论】

何咖啡把所有人的照片围着死者贴了起来“这里面张和死者是老友的关系,撒撒和她是仇人的关系,剩下的呢龙肆和她是租户的关系,昊然呢是客户关系,剩下的白白嘛,和她的关系有些特殊,来把嫌疑人请过来吧”

“今天的案子有点乱啊,先让撒撒来给我们讲一下吧”撒正在收拾着自己的照片线索“诶?我第一个,啊哈哈哈!”然后狂笑着走到了前面

“我主要就是在死者身边,各位可以看到这个死者的死因应该是勒死的,请大家看她脖子上的这个勒痕,是朝上的,所以是不是能证明这个凶手比她高?”撒看了看龙肆“龙肆你比死者高吗?”何想了想“龙肆最少有一米七二,死者才一米六几,她绝对比死者高啊”撒震惊了一下“龙肆你这么高啊?”龙肆感觉自己青筋直跳“不像吗?”“好我接着说,把她挂上的那个丝巾应该不是勒死她的东西吧,那个丝巾更像是。。”“一个装饰”张接着说到,刘也表示赞同的点点头“对,你们看整个布局”撒给大家看现场的照片“后面那面墙是个涂鸦的墙,什么色彩都有,加上这个丝巾,整个画面给人一种画一样的感觉,所以我在想这个人会不会学过美术方面的东西,比如是个设计师”撒的目光如刀一般扎在龙肆身上,龙肆笑了笑“不光是我哦~白是MG艺术学院的美术生,还有张,你是不是毕业于那里”张点点头,撒点点头“好,这个我们待会再说,我觉得这个勒死这个手法啊肯定是熟人作案”张皱皱眉“为什么呢”“因为你从后面勒的啊,她可以背对这个人,就说明她认识这个人,可能是张?或者经常给她送东西的刘?”白笑了笑“你干脆都怀疑了一遍”“接着我在死者的口袋里搜到了一个小u盘,我去死者的房间的电脑去看这个u盘,里面就全是某人来她那租店铺之类的,唯一一个不同的文件夹有密码,我翻遍了整个屋子我都没找到密码,希望各位二搜的时候帮我找一找”各位点点头,以为撒的发言就要结束了“但是!请大家注意”这一嗓子把龙肆吓的一颤,撒一边憋笑一边说“这个~文件的名称叫【生命倒计时】lb,我在想,后面的lb代表了什么”众人都沉思这,刘敲了敲自己的本“啊。。知道了,龙和白!我去他们两个人的行李箱翻了一下,里面有护照和今天晚上出国的机票”白和龙选择了沉默,撒挑了挑眉“哦?行了,下一个吧”

【撒逃犯的线索:(凶手比死者高?)(凶手学过艺术方面的知识?)(死者与凶手很熟?)(龙和白打算出国?)】

“好,谢谢,下一个小白吧”“行,我说一下关于刘的东西吧,首先呢我发现几张刘的举报信,你作为一个快递员经常偷看人的东西对吗?”刘点点头“对。。我是个好奇心比较强的人”撒摇摇头“别找借口”“我不对,我有罪”刘低下了头“你偷看过甄的东西吗”“没有”“行,我还在你的日历低下发现了两年前的6月份,你在你的日历上打了个大叉,请问是发生了什么”“发生了一个让人不愉快的事”“只是不愉快吗?那我问你,在你本子上的这个叫甄小浩的人是谁?你为什么会觉得自己对不起他”刘一时间不知如何回答“一会你自己再和我们说吧,我再说下张的东西,我在张的病房找到了他和死者另外还有一个女生的照片,我请问照片上的另一个女生是谁”张看了看“她叫贾小云,跟我们也是朋友”“她死了对吗”白拿出在张那里找到的死亡通知书“对”“你喜欢她对吗”“嗯”白拿出一张照片“这个照片上没给出去的戒指是?”“我打算我们大学一毕业就和她求婚的,可是当我去的时候她死了,警察说她是失足坠落的”何和龙肆一起感叹到“天哪,好悲伤这个故事”“她的死?和甄有关系吗”张思考了一会“我怀疑有关系”何点点头“这也算杀机了吧,好,谢谢小白,下一个来,昊然”
【白花心的证据(刘偷看客人的东西?)(刘对不起甄小浩?)(张贾甄是好朋友?)(张喜欢贾?)(张怀疑贾的死与甄有关?)】

“刚刚小白问我我和甄小浩什么关系,我想说,龙肆不是更清楚吗”刘昊然盯着龙肆,龙肆撩了下头发,挑眼看了看他,笑了“你说吧”刘昊然抖了抖“哇哇,你们看见那个笑了吗,有点吓人啊,我先说一下我在龙肆那找到的证据,首先我用白的生日打开了龙肆的电脑,这点可见龙肆还是很喜欢你的”白立马自信了起来“那可不~”撒也笑了“那你知道她为啥不带和你一样的戒指吗~知道不”白皱了皱眉“对啊,为什么”龙肆并没有回答“我来告诉你,我在龙肆电脑的文件夹里找到了许多她和甄小浩的照片,有俩人一起过20岁生日的照片,有两个人牵手的等等等等情侣的照片,还有一张,甄小浩向龙肆求婚了,看样子龙肆是答应了”张点点头“我在龙肆的桌子底下找到了那个戒指盒,但戒指不见了”撒拍了拍白“你还是逃不过被绿的命啊”白把自己的帽子摘了“不是,我这股劲控制不住了,我寻思这次我终于可以绿个别人了吧,没想到还是”何笑了“待会导演组放个绿光”刘朝龙肆挑了挑眉“是,我们的确在一起过,而且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了”白更悲伤了“但那是三年前了,之后没过一年甄小浩就死了”撒点点头“你和他那一年不太和谐吧”“对,我甚至希望他去死”龙肆一点也不避讳这个话题,何惊了一下“这么坦白啊”“因为今天找的是杀甄房东的啊,又不是杀甄小浩的”龙肆耸耸肩,何点点头“有道理了,关于甄小浩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我可以告诉大家那一段不愉快的经历”撒点点头“你说”“我答应了他的求婚,他就开始不在乎我了,在外边和别的女人暧昧,我去问他,他告诉我说他对我腻了,我就很气愤,我把他给的戒指扔了,他气疯了,打了我,我晕了,他在那晚上拍了我。。比较不好的照片,他威胁我”何咧了咧嘴“啊~这个人好坏啊”白开始躁动“我。。我这股劲,这什么人渣啊”龙肆又看了看刘“你偷看甄小浩的快递,是这个吧?里面是我的照片对吗?”刘思考了一会点了点头,白走到刘旁边“你也看了???”刘立马低头“我错了我错了”龙肆拉了一下白“没事白白,我还挺谢谢他,毕竟甄小浩的死他也贡献了一份力量,另外,刚刚白问的是你和他的关系,不要只说我,小朋友~”然后龙肆扭过头看向白“我在你那也找到了不太好的证据哦~”何呼噜呼噜自己的胳膊“不寒而栗啊”

“好我接着说,白,其实龙肆很爱你,你给她发过一条你想要一双鞋的信息,然后我在龙肆的柜子里发现那双鞋的发票了,她送给你了对吧”白点点头“你知不知道这是她分期买的,她开直播当网红也是为了还这个钱”白震惊了一下“我。。不知道”撒拍了拍白“你知道那个喜剧之王那个台词吗”白立马看着龙肆“去哪啊”龙肆立马接梗“上班啊”“不上班行不行啊”“不上班你自己还钱啊”何收了一下手“收!”“就种种证据都表明龙其实很爱白,然后接下来我想说,龙肆,甄房东找你要过钱对吗”龙肆点点头“对”“为什么要钱”“现在还不能说”龙肆眨眨眼睛“那别的就没什么了,我讲完了”何带头鼓掌“谢谢昊然,下一个龙肆吧”

【刘小哥的线索:(龙和甄小浩曾是爱人?)(龙肆和甄小浩不和?)(刘发现过甄小浩对龙肆不利?)(龙很爱白?)(甄房东找龙肆要钱?)】

“来,来!白花心,名副其实啊”白轻咳了几声看着眼前的人“我去了白的房间,从白的手机里搜到了一个通话记录,是和不重要的室友的通话记录,我就试着拨号打过去了,对面接了,他问我是谁,我说我是龙网红,然后他说了句(哦,原来是嫂子啊,我白哥和甄房东就是朋友,两人一点一块吃了饭叙叙旧而已,我还在场呢)”龙挑挑眉“朋友?叙叙旧?解释解释吧”撒看了看几个人,然后拉了一下张“他们仨的故事好精彩,他们故事里没有我们”何盯着两个人看“你们不知道,刚刚我和白和龙搜证,我隔老远就听龙肆在那吼,好大的一声【白渣男】”

“我和。。甄房东,就是。。老朋友”“还朋友!老实交代!”“哎呀,以前和甄是邻居,一直把她当做姐姐,喜欢过。。甄房东”龙肆看着他“你忍心这样对我吗?”“但她不是大学就去国外了吗,然后就遇见你了,就喜欢上你了”何探出头问到“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龙肆的”“嗯。。就自打甄房东走了一年,那年我16,我就喜欢的”龙肆歪了歪头“不对啊。。那阵我都不认得你”白耳朵红了“在你学校门口偶遇了你。。觉得你。。特别好看~就。。”其他人哟了一声,撒.气氛终结者上线“小小年纪眼睛就不行了啊”龙肆捏了一下撒的胳膊“撒老师!”

龙肆整理了一下接着说“所以说你一点出去是约了她还是碰巧遇见的”白调整了一下坐姿“我约的她”“谈了什么”“反正和你有关系”白看着龙肆,双手搭在桌子上,龙肆点点头“还有,我在你那也发现了关于甄小浩的东西,我发现甄小浩和你是朋友对吗”白点头“他以前和他姐姐住一块,也是邻居”龙肆看着他“那你知道他和我的事吗”“知道”“包括他威胁我?”白犹豫了一阵,点点头,剩下四人都啊了出来“你知道!”白点头“不过是前几天才知道的,我前几天去过甄房东的家,拿到了甄小浩的电脑发现的”撒想了想“那你就有可能知道甄房东那你和龙肆那个生命倒计时的东西对吧”白立马反驳“我看的是甄小浩的电脑”撒又盯了一会白,然后实意龙肆接着说“然后我想问白,白,你桌子上有一份杀人计划,你想杀谁,你先说你有没有用这个的准备吧”“暂时还没有”白不慌不忙的回答,龙肆点点头“好吧,我在补充一下关于刘的东西,我发现在刘的桌子的底下有一个拿胶带粘住的盘,上面写着一个甄字然后打开U盘里面是刘,张,撒三个人的生命倒计时,刘的那个,是打开的,说说吧”刘看了看笔记本“我去过甄的房间”“什么时候”“今天十二点去的”“她不在对吗”“不在的,我看见了这个u盘,我这个人的毛病,爱偷东西,然后我看了这个”“那你们没有杀她?”“唔。。”刘犹豫了一下“这里面可写了她今天就要动手杀你了”何拿过照片看了看“昊然~老实交代”“有打算杀她,但有人抢在我前面了”何老师点点头“好,你有怀疑的人吗”龙肆看了看手里的证据“我现在只能怀疑刘小哥,因为他自保嘛,嫌疑比较大”何点点头“好谢谢,最后一个若昀,我们的大可怜”

【龙网红的证据:(白很早就认识甄房东并喜欢过她?)(白知道甄小浩威胁过龙?)(白的杀人计划?)(刘知道今天甄房东要杀自己?)】

“那我说一下撒逃犯的,为什么叫他撒逃犯呢,我在他房间里找到一份去年的报纸上面是这样写的(今天破获了一起22岁男子被杀事件,凶手是撒某,撒某是一名职业小偷,有过前科的人,但是真的是他杀了人吗?)最后这就话很重要,你是被冤枉的吗”撒点点头“我没有杀人,我现在只能告诉你我没有杀人”张接着说到“贾小云,是你妹妹对吗”撒接着点点头,剩下所以人都转向撒这边“说说吧”何老师开口道“是这样的,我原名叫贾撒,贾小云是我妹妹,就像你说的,她大学毕业时死的,我在她毕业的前一天和她闹了矛盾,她说她喜欢一个男孩,我说不行,他就是个穷小子你们在一起没有出路”张看着撒“是我吗”“对,就是你,然后我们吵了起来,我很生气,就出去,找了旅馆住了一夜,回来我一想今天好歹也是妹妹毕业,我还是要过去看看啊,我就去了,一去了就是警察告诉我妹妹死了”何摸了摸撒的手“啊,今天一个比一个悲伤”白歪了歪头“那跟甄想杀你有什么关系”“你听我说完,然后我当然不相信她是失足啊,我就查啊查查啊查,查到了跟这个甄房东有关系,我不能当面去找她对质啊,去年八月份,我去了甄小浩家里,我想从他弟弟口中问点什么出来,可我一进去甄小浩就爬在地上,我当时害怕啊,就过去摸了一下他,摸到了一手血,还摸到了一把刀,这时警察冲进来把我逮捕了,我说什么都没用,因为我手上有血刀上有我指纹,他们就把我抓起来了,判了三年,可是每个晚上我都能梦见妹妹,她想让我查明真相,今年三月份我逃出来的”白又探头“我还是没懂为什么甄要杀你”刘抬起头说道“他要查她妹妹的死一定会查到甄房东,甄房东怕事情败露”何老师看了看在场的五个人“谁杀的甄小浩,认一下”全场鸦雀无声“就像龙肆说的一样,我们今天要找的是杀甄房东的人,不是甄小浩”龙肆举起了手“不是我杀的人,但是我看见案发现场了”白也举起了手“我在龙肆后面进去的,我也看见的案发现场,我以为刀上的指纹是龙肆的,我为了保护她擦掉的指纹”撒站了起来“感情因为你们俩啊”龙肆往后缩了缩“跟我没关系,我没杀他啊”张按住了撒“我在你房间也找到了那个生命倒计时,里面写的你也是今天要被杀”“对,我看了”撒点点头“你要杀她吗”“我今天才看到的”龙肆疑惑了一下“不对啊,u盘不是被刘拿走了吗”“对,但她电脑里还有一份,我说我去找她她不在,我就看了电脑,我把我自己的那份拿我自己的u盘考走了,她的那份我给删了”刘抬起头“那你也是自保啊”“我没有时间准备杀她,而且那个这么艺术的杀人手法跟我扯不上半点关系”撒抬起头反驳,何看了看张“还有要说的吗”张摇摇头

【张重病的证据:(撒被冤枉杀了甄小浩?)(撒在追查妹妹的死因?)(撒知道甄要杀他?)】

何站起身“投票咯,投票咯”何看了看撒“我想投撒撒”撒一愣“你别投我啊”

何进了屋子“投谁呢~投谁呢~”何停在了白面前“对不起了小白”

白花心获得侦探第一票

“走了!去搜证吧”何老师拍拍手

【第二轮集体搜证】

刘小哥走到一半就停下了“等一下!搜身”何老师摸了摸撒逃犯的,张和白互相摸了摸,剩下白和龙肆,刘看着龙肆的裙子不知道从和下手,龙肆看着刘,可爱的笑了笑,眨眨眼“先让我搜你,搜完给你搜”龙肆摸了摸刘身上的口袋,摸到了一个钥匙,递给你何老师,然后看着刘“来搜我啊”刘立马跑了“小白你来吧”白插着腰看着龙肆“有什么东西给我吧”张站在旁边“看见了,在口袋里”白说完伸手向龙肆裙子上的口袋里摸去,被龙肆一把抓住“等等!!我自己拿”然后掏出了一个读卡器,刘看见了一把拿走“龙肆店里有监控”

众人来到龙肆的房间,拿出监控摄像头的存储卡,里面只有一小段,是一点半甄来到了龙肆的店里,然后喷黑了摄像头“这阵你在店里对吧”撒扭头问自己旁边的龙肆“在啊”“那她喷摄像头你不拦着”“她威胁我,找我要钱,她拿着刀子,说不能让别人看见她拿刀,我就给她拿了五万,她就走了,大概两点”其他人觉得奇怪开始沉思

龙肆就走到了甄房东的房间“来看看死者的房间啊啊啊啊!”刘先跑了过来“怎么了怎么了”死者房间的地板露出了一个大洞龙肆差点一脚踩进去,刘扶住了龙肆“这是个什么地方啊”然后扭头朝剩下的人喊“你们快过来!”“来了!”这个底下是个密室不是很高,白拿了个梯子过来“咱几个男生下去吧,龙肆这个裙子不太方便”其他人点点头,龙肆站在上面看“你们去拉一下那个黑布”撒听完伸手把黑布扯下上面是五个嫌疑人的照片,都被打了红叉,上面还有一段话“弟弟,我会为你报仇的”龙肆突然想起了“我知道我和白的那个文件的密码了”何从下面爬上来“在哪”龙肆拿来那个甄小浩死的那个报纸“0814!”何打开了电脑里的文件,里面写的龙肆和白的死亡时间是一周后,上面还有一段字“被发现了,必须提前了”龙肆一愣,何扭头看着她“你看过这个吗?”“没有,那就是白”何抱着电脑过去“白啊,这个你看过里面吗”白拿过电脑看了看“嗯。。看过”“那你刚刚撒谎”“我前几天来是看的甄小浩的电脑,但是这个是我昨天看到的”何笑了笑“不会两期凶手都是你吧小白~”白摇了几下头“不是,不会到最后又抽烟油死的吧”

众人找了一大圈,什么都没找到,最后坐在椅子上“集中讨论吧”何说道

【第二次集中讨论,跳了跳了】

“有一种,不想的预感~~”撒领头唱到,何没有跟着“我三搜搜到了重要证据,先公布答案吧”

“下面我来公布答案,首先恭喜获得零票的安全玩家,撒逃犯,张重病,恭喜两位”

“剩下三人中获得票数更高的是,龙网红!请把龙网红送进笼子里”白绅士的牵起龙肆的手然后把龙肆推进笼子里“诶你!”“到底龙肆是不是本案的凶手呢。。。我宣布。。。各位检举犯人,成功!!”其他人欢呼雀跃,龙肆探出头“谁投我了啊”何老师笑到“除了你和我的第一票,剩下的都投了你”张笑了笑“龙肆今天不好玩”龙肆猛点头“今天你们证据都好少,就我,证据炸开锅”撒问何老师“你搜到的什么证据”“我在现场发现了一个龙肆的发夹”白点点头“我也看到了”刘走到龙肆面前“我觉得还有什么你没告诉我们的”龙肆笑了笑“你们那个监控其实有两个小时,你们在往后听一听能听到几声呜咽,是我勒死了甄房东”刘看了看“甄小浩也你杀的?”龙肆点点头“对”撒走了过来“啊,还真是你啊”何老师笑了笑“走咯~”白朝着龙肆喊“你出来我就娶你”“呸,渣男”

【第二案成功】

【金条榜】

1.何炅×2

2.撒贝宁×2

3.龙肆x1

4.白敬亭x1

5.刘昊然x1

6.鬼鬼【吴映洁】x0

7.魏大勋x0

【下期预告】

【黑雾学院】

人物如下

撒音乐——撒贝宁

何依依——何炅

白校霸——白敬亭

龙小红——龙肆
贾小蓝——Justin黄明昊

鬼小鬼——吴映洁鬼鬼



评论(6)

热度(21)